my满月_57

感谢所有关注我的宝宝们~
我是个纯纯的i人,不太会交流😂
如果你有评论,我没有回复或只回复了个表情,纯粹是因为我不知道该回什么,怕说错话🙏🏻

张粉儿x我(傅竹)竞选总监

 前情提要:社长告诉我们今天是1111新媒体公司直播部选拔新总监的日子,希望我们之中有人能够竞选成功

  “哎,迎迎~你回来啦”

  “嗯,我回来了”(招手)

  我们和迎迎打完招呼后就上楼了,迎面而来两个人有些着急的说着,河边出事了,河边出事了

  “河边出事了?”

  “我们都还没走到工位就出事了?”

  戚哥扭头吐槽了一句

  走近工位的时候我看见了粉哥,这…有点帅啊,是为了竞选新总监特地打扮了一下吧

  “粉哥今天好帅啊,正装出席”

  “这头发吹的”

  “今天竞选新总监嘛,专门去理发店弄了一下”

  粉哥摸了下头发转头看了我一眼,像是在问我怎么样?我伸手举起了大拇指

  “粉哥,帅的今天”

  他得意的点了点头,一整个高兴的状态,像一只骄傲的猫

  “对了啊,咱们今天竞选新总监呐直播部的每个人都可以参与”

  “哎,那也可以不参与对吧”

  雪琴姐问了一句,给张粉儿问懵了

  “你难道不想当总监吗?”

  “不想啊,我们想追随你,给你干活”

  “我们都准备好给你投票了”

  我也跟着大家一起起哄

  “对呀,我们听张总监的安排就好了”

  “哎哎哎,还不是呢啊…等选完了再叫”

  虽然他嘴上这么说,但表情很明显的,他可开心了

  竞选开始,我们竞选的方式为卖货,粉哥和戚哥一组,给方便推销体验器,可着方便电啊

  竞选结束后方便就带着体验器来“复仇”了

  “关关,竹子,给我摁着他”

  “哎,你要干嘛啊你?”

  我和关关都是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就先行动了,我俩抓着粉哥的手,方便把电极片贴在他手上

 “你们就是这么对未来的新总监的吗!哎,错了错了,快关掉,麻了麻了”

  听到粉哥认错,方便满意的把开关关了,张粉儿甩了甩发麻的手

  “你们两个没良心的,啊?我对你们那么好,不帮忙就算了,还帮着他?”

  “粉儿,我们错了”

  “粉哥,我们知错了”

  “我看你俩就是被方便的零食给收买了”

  我笑了笑没有否认

  下午,我们讨论着河边有一辆车子着火了,粉哥听见一脸好奇的问关关

  “哎,什么东西着火了?”

  “好像是车子”

  “…河边?”

  张粉儿往窗外望了望,关关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看看,这当然要去啊

  “粉儿,你去不?”

  “咳,摸鱼,不符合我新总监的身份”

  “…那我带她们摸鱼去咯”

  我也起身准备和大家一起去看看是什么情况

  “哎…你也跟她们一起去啊?”

  “嗯”

  “…注意安全,赶紧回来啊”

  “知道啦,我们很快就回来”

评论(7)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