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满月_57

感谢所有关注我的宝宝们~
我是个纯纯的i人,不太会交流😂
如果你有评论,我没有回复或只回复了个表情,纯粹是因为我不知道该回什么,怕说错话🙏🏻

张粉儿x我(傅竹)平行世界:撒娇八连

 前情提要:前不久《女子推理社》杀青了,要求参加的NPC们通过直播来吸引更多的人去看综艺


  所以,粉哥今天晚上要开直播,他让我困了就先睡吧,不用等他


  他去了隔壁房间开直播,这我能不看吗?我拿起手机打开了阿抖,看起了他的直播


  粉哥一开始是和安全,丽姐,拉拉姐一起连麦的,可是4个人有点太吵了,就先退出去开始和粉丝们聊天了,之后又单独连麦开始玩起来了PK赛


  我看着评论,这粉丝们的要求真是越来越过分了


  “如果粉哥输了我们想看他撒娇八连!”


  太过分了!我也想看…


  最后,感谢小七的反向助力成功让咱粉哥输了,怎么说呢…干得漂亮


  在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下,我成功的看见了粉儿被逼无奈的来了个撒娇八连


  撒娇八连的词:1.好不好嘛2.求求你了3.拜托拜托4.行不行鸭5.我不管嘛6.你最好了7.我爱你呀8.人家要嘛


  我带着耳机把头蒙在被子里都快笑出腹肌了,他还有这样的一面吗


  直播结束后已经是将近12点半了,他回到房间看我蒙着被子,以为我已经睡着了,然后在他上床盖好被子准备关灯的时候,我打开了我录屏的撒娇八连,他听见声音吓了一跳,然后在听清楚是什么之后彻底炸毛了


  “你!看我直播了?还录屏!”


  “哈哈哈哈哈粉儿,要不你再来一个现场版的呗”


  “来什么来!太羞耻了,快点,给!我!删!了!”


  没办法…最后粉哥抓着我的两只手抢走了手机,录屏还是被他给删了,我拿回手机转头盖上被子,用有些生气的语气说


  “哼!睡觉”


  他听我语气不太高兴,稍微哄了我两句,见我没什么反应,只能帮我拢了拢被子关灯睡觉了


  其实我并没有生气,第二天我从网盘里重新下载回了那段录屏


  嗯,这么难得一见的画面,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被你给删了呢~

 (这段撒娇八连绝对是我近期的快乐源泉!)

评论(9)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